当前阅读:雄安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 即日起报名

雄安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 即日起报名

2022年02月15日16:1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15日电 (王红)据雄安新区容城县就业服务局消息,雄安新区2022年“春风行动”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于今日启动。此次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其中线上招聘将持续至3月31日,有意者可登录雄才网(https://www.ixahr.com/)报名;线下招聘时间为2月27日9:00-14:00,地点为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

企业报名需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后将报名表电子版与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电子版一并提交至组委会邮箱(jiachunzhong@xitalent.com),邮件名称为春风行动企业报名+企业名称。报名咨询电话为0312-5619901。

招聘详情:

河北雄安新区2022年“春风行动”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新区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特别是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集中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为新区企业招才揽智,助力新区民生保障和大规模建设,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名称

河北雄安新区2022年“春风行动”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

二、活动主题

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

三、活动时间

2022年2月15日至3月31日 (线上招聘)

2022年2月27日 9:00-14:00(线下招聘)

四、活动地点

线下地址: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容城县体育馆北操场)

线上地址:雄才网(https://www.ixahr.com/)

五、服务对象

(一)因疫情滞留就业地的务工人员;

(二)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返岗农民工、退役军人,特别是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征迁回迁群众等重点帮扶对象;

(三)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新区参建企业、保供应、保运转、重要产业链等重点企业。

六、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

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

容东管理委员会

容城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容东就业服务中心

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七、报名方式

报名程序咨询:0312-5619901

企业报名需下载报名表(附件)文件,填写后将报名表电子版与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电子版一并提交至组委会邮箱(jiachunzhong@xitalent.com),并将邮件名称更改为:春风行动企业报名+企业名称。

附件:

企业报名表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