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元宵节,雄安有大片上线

元宵节,雄安有大片上线

2022年02月14日18:1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14日电 (李雪晴)起笔,即是世界眼光;落笔,便为时代标杆!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与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雄安新区聚焦启动区“主战场”,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朝着实现今年“显雏形、出形象”的目标努力。就在上周,雄安新区2022年一季度43个项目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建设已经按下“快进键”。

在雄安,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处都藏着“智慧”,每一个理念都在刷新着大家的认知。在2022年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人民雄安网特别推出《“走在春风里”新春特别节目》,人民网、人民雄安网、容城县融媒体中心、雄县融媒体中心、安新县融媒体中心的记者将兵分多路,带大家一起探秘雄安,解锁雄安。

今天,先来看一段精彩的预告片↓↓↓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