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北京:建立健全城市副中心与河北雄安新区工作对接机制

北京:建立健全城市副中心与河北雄安新区工作对接机制

2021年11月26日18:39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 11月26日,《国务院关于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发布。意见明确,有序承接中心城区非首都功能疏解。通过北京市级党政机关和市属行政事业单位搬迁,推动北京内部功能重组,加强对首都功能的服务保障。研究制定中心城区存量疏解调整综合政策,符合城市副中心发展定位的国有企事业单位,在疏解至城市副中心时,允许其新建或购买办公场所;符合划拨条件的,可以划拨方式供应土地;原国有土地使用权被收回的,经批准可以协议方式按照规划建设用地标准为原土地使用权人安排用地,所收回的土地由属地人民政府依法安排使用。建立健全城市副中心与河北雄安新区工作对接机制。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