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视频丨将提供3000多个学位 带你探访雄安容东3所小学

视频丨将提供3000多个学位 带你探访雄安容东3所小学

2021年11月19日10:1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18日电 (刘师豪、宋烨文)目前,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共有10所新建学校,包括4所幼儿园、2所小学、2所初级中学、1所高级中学和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初中)。目前,回迁居民子女的入学报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近日,人民网走进容东片区,实地探访了雄安容和德辉学校、雄安容和乐民小学、雄安容和悦容小学,三所学校紧邻住宅区,可实现学生10分钟内到校,减轻了家长接送负担,也提高了学生上下学的安全系数。

让每一个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据介绍,三所学校均是小班教学,任教老师均是层层选拔而来,师资力量雄厚;校园内的教室、公共空间、风雨操场等各有千秋,“别人家的学校”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