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郑万通率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一行到河北调研

郑万通率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一行到河北调研

2021年09月18日17:39  来源:河北日报

郑万通率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一行到我省调研

王东峰许勤叶冬松参加座谈

9月16日至18日,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会长郑万通率队来我省调研。16日下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在石家庄与郑万通一行举行座谈。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吴韬)9月16日至18日,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会长郑万通率队来我省调研。1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在石家庄与郑万通一行举行座谈。

郑万通指出,河北毗邻京津,环绕渤海,区位优势独特,产业门类齐全,发展潜力巨大,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多重机遇汇聚河北,为河北改革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也为包括跨国公司在内的各类企业在河北投资提供了广阔空间。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多种方式宣介河北,组织跨国公司走进河北、了解河北、在河北投资兴业,积极推动河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贡献。

9月16日至18日,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会长郑万通率队来我省调研。1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在石家庄与郑万通一行举行座谈。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向郑万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做好稳外资稳外贸工作,大力吸引中外跨国企业来冀投资发展。希望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组织更多跨国公司到河北投资兴业,聚焦崇礼冬奥赛区、曹妃甸新区、渤海新区等重点平台,深化冰雪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业、数字经济等领域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河北将全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为跨国企业在冀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在我省期间,郑万通一行深入石家庄市、雄安新区实地考察,多次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就推动跨国公司在河北投资发展事宜进行洽谈。

联合国和平大学校董、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笑宇,特邀副会长王文华及24家跨国公司代表;省领导张超超、高志立、张国华、常丽虹,省政协秘书长陈书增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据悉,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是1993年经国务院批准专门从事跨国公司工作的非政府组织,旨在推动跨国公司成长与发展、促进跨国公司间交流与合作,拥有世界500强、国企500强、民营企业500强、上市公司500强等共计3700多家会员单位。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