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全总文工团走进雄安容东片区金湖未来城项目慰问演出

全总文工团走进雄安容东片区金湖未来城项目慰问演出

2021年09月18日10:2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18日电 (刘师豪)中秋节到来之际,中建二局三公司百日攻坚劳动竞赛表彰会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总文工团赴雄安项目慰问演出活动在容东片区金湖未来城项目举办,来自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的演职人员为雄安建设者带来了精彩演出。

活动现场。中建二局供图

舞蹈《美好祝福》《花木兰》、小品《到底怎么了》、器乐合奏《弯弯的月亮》《新赛马》、歌曲《把一切献给党》、歌舞《劳动畅想曲》等一系列节目,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感谢工会送来的节日关怀,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的文艺演出来到工地,给工友们带来欢乐。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努力投身到建设中去,为雄安新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中建二局一名建设者表示。

建设者领取节日慰问品。中建二局供图

此次活动还表彰了在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第三、四标段“大干100天、攻坚保目标”劳动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劳务队伍,并为建设者们准备了节日慰问品。

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赵海军表示,公司全体人员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工匠之心筑造品质工程,助力“千年大计”。

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建二局、陕西省建设工会、河北建投雄安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