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165名新员工赴雄安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参观学习

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165名新员工赴雄安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参观学习

2021年07月29日20:0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29日电 日前,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2021届的165名新员工赴雄安新区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进行实地参观并进行交流学习。

图为参观学习。上海宝冶供图

图为交流学习。上海宝冶供图

参观期间,项目经理许子敬就项目整体概况、现阶段进展、后期项目建设施工计划等内容向新员工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新员工提出的问题与疑惑进行了耐心解答。

图为交流学习。上海宝冶供图

图为项目管理团队与新员工举行篮球赛。上海宝冶供图

图为项目管理团队与新员工举行拔河比赛。上海宝冶供图

据了解,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容西片区A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A1标段,位于雄安新区容城县西部段庄村北部,A1标段西至安大线北延线,东至段沙大街,南至豪丹路,北至津保高速铁路,总用地面积约56.4万m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0.61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66.0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4.57万平方米,地上建筑数量为90栋住宅楼、2所幼儿园、1所小学、2所邻里中心、1所商业、配套底商。项目自2020年12月31日正式开工,期间创造了20天冲出正负零、58天封顶的“雄安速度”。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