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紧急扩散!石家庄、邯郸、衡水等10地发布公告,急寻次密接人员

紧急扩散!石家庄、邯郸、衡水等10地发布公告,急寻次密接人员

2021年07月28日16:00  来源:河北日报

截至目前,石家庄市井陉县、承德市滦平县、衡水市枣强县、邯郸市肥乡区、唐山市古冶区等10地接连发布寻找次密接人员的紧急通知,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石家庄市井陉县

据井陉发布,井陉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最新发布关于寻找次密接人员的紧急通知↓

关于寻找次密接人员的紧急通知

全县广大居民:

2021年7月24日,我县一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于上午8:03在新华路石桥公交站乘坐井石快客公交车,车牌号:冀AV2882,8:40时左右在影院胡同下车,到附近水果店买西瓜,经过2号桥步行走回家中,回家后未接触其他人员。2021年7月26日早8:30分左右,在县城影院胡同乘坐井石快客公交车,车号:冀AV2887,于9点26分到达西王客运站下车,坐市内公交车直至居住地点。

请在以上两个时段乘坐这两辆公共汽车的人员主动向县疾控中心报告;若发现以上两个时段乘坐这两辆公共汽车的人员应立即向县疾控中心报告,咨询电话:87560258,82022138,我们表示感谢。

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7日

衡水市枣强县

枣强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最新发布关于寻找次密接人员的紧急通知↓

全县广大居民:

2021年7月23日至26日,一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在裕华东街(疾控中心往东150米)永剪造型工作,请在以上时段在永剪造型理发的人员向县疾控中心报告。如隐瞒不报,一旦造成不良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增强健康意识,保持正常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

疾控中心报告电话:0318-8222801

2021年7月27日

承德市滦平县

据幸福滦平消息,滦平县公布8名密接者行动轨迹↓↓↓

(责编:张佳艺、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