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网络招聘会吸引2300多家单位参与 收到有效简历超15万份数千人达成就业意向

雄安网络招聘会吸引2300多家单位参与 收到有效简历超15万份数千人达成就业意向

2020年06月28日16:2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28日电 (胡宇浓)记者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获悉,截至6月27日17时,2020年河北雄安新区大型人力资源网络招聘会(以下简称“招聘会”)吸引了2371家单位参与,提供岗位37181个。目前已收到有效简历151698份,7897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由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和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2020年河北雄安新区大型人力资源网络招聘会”自6月5日启动以来,招聘会专栏浏览人数已超35.7万人次,用人单位收到有效简历151698份。其中,从学历看,本科及以上人才简历27306份,专科及以下简历124392份;从户籍地看,雄安新区占76%,其他地区人才占24%。

据统计,此次招聘参会单位数量排名前5的行业分别是:信息技术、房产建筑工程、家政、医药医疗卫生、教育培训。招聘岗位排名前5的分别是:销售类、家政服务类、教育类、技工类、行政类。此次参与招聘的单位,包含冀中能源机械装备集团、中铁十二局建安公司、河北奥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雄安妇女创业合作社等680余家事业单位、国企和民营知名单位。

此次招聘会将持续至7月5日,求职者可登录河北人才网、人民雄安网平台等关注最新岗位;用人单位可拨打电话0311-87802000/87802009发布岗位需求。

据介绍,雄安新区公服局还将举办“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为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用人单位和2020届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职工等求职者提供集中服务。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