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 共克时艰送温暖”政企联动慰问活动

雄安新区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 共克时艰送温暖”政企联动慰问活动

2020年06月27日23:0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雄安网6月28日电 据中国雄安官网消息,近日,受北京新发地疫情关联影响,雄安新区安新县出现确诊病例。为体现对安新县抗疫重点村群众、医护人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6月23日,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雄安集团、新区重点参建企业共同开展雄安新区“众志成城抗疫情 共克时艰送温暖”政企联动慰问活动。

政企联动慰问活动集中发车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马梦迪 摄

雄安新区各有关部门、雄安集团及新区参建企业共同组成7个联合慰问组,采购慰问物资,对安新县15个抗疫重点村群众和三县隔离点、卡点医护人员、工作人员进行慰问,新区联合慰问组与新区群众站在一起,共同抗疫、共克时艰!

慰问物资车前往新区三县各慰问点。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马梦迪 摄

当日上午,政企联动慰问活动集中发车仪式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南门广场举行。活动由雄安集团总经理刘中林主持,雄安新区领导傅首清、王纪平、边建国,雄安集团领导刘媛、张杰,雄安新区各有关部门、新区25家重点参建企业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发车仪式和慰问活动。

此次抗击疫情过程中,新区干部群众坚守防疫一线,严格进行排查检查,全力做好群防群控,雄安集团与各参建企业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为新区大规模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各参建企业积极响应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雄安集团倡议,积极参与政企联动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各家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

慰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靳新平 摄

集中发车仪式结束后,新区联合慰问组携防疫物品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及慰问信前往三县各慰问点,为抗“疫”重点村群众、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工作人员送去温暖与关怀。

慰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慰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本次活动既是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暖人心、聚民心、强信心’抗击疫情的一次有力举措,也是雄安集团和参建企业与新区广大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一次大爱之举,充分体现了新区和参建企业与三县群众的鱼水情深,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相信我们也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说。(记者崔利杰、封俊龙、黄海)

慰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刘东尧 摄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