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进一步强化安新县疫情防控组织领导

雄安新区进一步强化安新县疫情防控组织领导

2020年06月25日20:40  来源:人民雄安网

雄安新区进一步强化安新县疫情防控组织领导

充实加强疫情防控战时指挥力量

责任压实压具体 防控严格再严格

人民网雄安6月25日电 6月24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召开专门会议,对进一步强化安新县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充实加强疫情防控战时指挥力量,提出明确要求,对疫情防控责任压实压具体,要求各责任单位和人员必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关口前移、责任前移,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动员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具体情况,特别是安新县个别镇村、个别工作环节,出现的责任落实不到位、组织体系不畅通、流调核检不规范等问题,雄安新区党工委要求新区纪检监察机关约谈安新县党政主要领导,要求安新县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加强统筹领导,及时充实加强疫情防控战时指挥力量,坚决打通责任落实“最后一公里”。按照新区党工委要求,安新县迅速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充实2名县级干部,分别担任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防控办常务副主任;充实3名县级干部,分别负责核酸检测工作、隔离点工作和流调工作;对个别履职不力的干部进行组织调整,免去安新县端村镇党委书记职务,由1名县级干部兼任该镇党委书记,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

疫情发生以来,雄安新区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性,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迅速行动,精准防控,集中力量做好排查、流调、检测、隔离、救治等工作,有效防控疫情扩散。新区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把责任压实压具体,防控措施严格再严格,各项要求落实再落实,盯紧看住每一个风险点,以扎实过硬的工作举措确保工作成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郭东)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