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河北雄安新区开通应对疫情心理援助热线

河北雄安新区开通应对疫情心理援助热线

2020年06月20日0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原标题:河北雄安新区开通应对疫情心理援助热线

近日,河北雄安新区开通心理援助热线和线上咨询服务,帮助求助者预防和减轻疫情所致的心理困顿,维护心理健康。

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服务电话:0312-96312。该热线挂靠在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由12位经过专业培训、具有丰富咨询经验的精神科医师、心理咨询师等负责接听,面向社会各界提供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和心理危机干预,在疫情期间维持原服务内容的基础上,设立应对疫情心理援助服务专门座席。热线和线上咨询坚持公益性,免费提供心理援助服务。

此外,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已经选派4名经过专业培训、具有丰富心理咨询经验的精神科医师,分别派驻安新县医院、安新县中医院、雄县县医院、容城县人民医院,在疫情期间面向社会各界提供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和心理危机干预等。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