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召开“一站通办”现场观摩暨工作推进会

雄安新区召开“一站通办”现场观摩暨工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13日17:3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13日电 据中国雄安官网消息,为深入开展“政务服务便民利企工程”,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解决好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问题,6月10日上午,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组织召开雄安新区“一站通办”现场观摩暨工作推进会。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翻看雄州镇黄湾村综合服务站工作台账。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与会人员参观了龙湾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和黄湾村综合服务站的场地设施、政务服务目录清单、工作制度和办事流程以及信息公开等内容,听取了龙湾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办理审批服务事项的介绍,并向现场办事群众了解满意度和工作建议。

在观摩现场推进会上,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表示,今年是河北省政务服务改革的攻坚之年,在乡镇设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在村(社区)设综合服务站是河北省确定的20项民心工程之一。雄安新区实行“一站通办”,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是助推新区大规模建设的具体行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新区将打造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政务服务体系,着力打通新区群众办事的堵点和难点,激发群众创新创业的活力。新区及三县政务服务管理部门要坚决站稳群众立场,进一步增强做好“一站通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构建县乡村政务服务体系,着力提升自身政务服务能力,打造具有雄安特色的政务服务品牌。

雄安新区“一站通办”现场观摩暨工作推进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雄县分管领导,新区三县行政审批局局长,三县乡镇主要负责人、村代办员以及省十二督察组干部参加上述活动。(崔利杰)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