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画卷徐徐铺展 建设热火朝天

雄安新区:画卷徐徐铺展 建设热火朝天

2020年01月17日20:2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17日电 2019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考察,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第一站来到雄安新区。“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创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标杆。”“要打造一批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标志性工程项目,新开工建设一批交通、水利、公共服务等重大基础配套设施,让社会各界和新区百姓看到变化。”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让新区建设者倍感振奋、干劲更足。

千年大计,乘风破浪。2019年,雄安新区转入实质性开工建设阶段。河北省委、省政府把千钧重担扛在肩上,稳扎稳打。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几乎每个月都要到新区,督促规划、项目落地。雄安建设者在新区大地留下坚实足迹。

这一年,从地下到地上,从植绿到治污,开工建设的脉动有力有序,面向未来的雄安新区画卷正徐徐展开。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