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表彰诚信纳税企业

雄安新区表彰诚信纳税企业

2020年01月17日10:5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17日电 1月15日,河北雄安新区2019年度诚信纳税企业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会上,阿里巴巴雄安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资本有限公司、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行等20家诚信纳税企业受到表彰。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国家税务总局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向被表彰的诚信纳税企业代表颁发奖牌。表彰活动结束后,与会纳税人和税务干部还一同观看了雄安税务系统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表彰大会现场。

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他表示,受到表彰的20户企业是雄安新区广大纳税人的代表,也是诚信纳税的榜样和典范。随着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进入实施阶段,雄安蓝图正逐渐变为现实。纳税人是雄安蓝图的绘制者、建设者,是雄安新区建设的主体。只有企业发展了、规模壮大了,雄安新区才能发展、壮大。雄安新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创新,尊重市场主体、尊重纳税人、尊重劳动,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国家税务总局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在表彰大会上致辞。他表示,受到表彰的诚信纳税企业都是雄安新区企业的精英、行业的翘楚,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诚信纳税企业的耕耘与付出,这份诚信纳税企业名单不仅仅是一组数据、一个排名,也是在座企业良好商业信誉的彰显,更是雄安新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有力证明。希望受到表彰的诚信纳税企业,继续发挥好助力雄安新区经济发展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技术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为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军代表新区税务局郑重承诺:将继续优化税收环境,提升服务质效,积极营造关爱企业、支持创业、保护纳税人合法权益的良好税收氛围,为新区企业做大做强助跑添翼,为实现雄安新区经济跨越发展保驾护航。

 

向被表彰的诚信纳税企业代表颁发奖牌。

会上,诚信纳税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行尹晓健在发言中说,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的成立,标志着税收服务新区建设进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崭新阶段。新区税务局直接面向纳税人进行征收管理,提供个性化服务,让企业充分感受到了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的办税标准。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郭友平在发言中说,依法诚信纳税是企业神圣的职责和光荣的义务,是企业最重要的信誉品牌,是企业生存发展的第一信条。公司将“诚实经营”、“依法纳税”作为企业名片,配备了经验丰富的财务专业队伍,严格遵守税法要求,保证及时、准确申报纳税,以实际行动积极承担了作为守法企业的纳税责任,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今后将为诚信纳税、扩大就业、反哺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合影留念。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自2019年6月25日挂牌成立以来,在新区党工委和河北省税务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企业成本显著降低;创新推出一揽子便民办税措施,税收营商环境持续向好;扎实推进队伍能力与征管基础建设,服务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显著提升。(雄媒中心记者彭海峰)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