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河北自贸试验区正定片区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揭牌

河北自贸试验区正定片区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揭牌

2020年01月14日09:23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河北自贸试验区正定片区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揭牌

1月13日,河北省(医药)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暨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揭牌。工作站将为片区内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法律咨询、公益宣传和培训等相关服务,促进正定片区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和运用。

为促进正定片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为医药企业科技创新保驾护航,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河北自贸试验区正定片区管委会共同筹建了河北省(医药)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为片区内医药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公益宣传和培训等服务,搭建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平台,调解企业知识产权纠纷,强化知识产权保护。

在此基础上,谋划建设了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组建了一支包含知识产权服务顾问、律师、专利事务代理人、知识产权服务志愿者等多类型人才组成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及维权援助志愿者队伍,为片区内企业提供快速审查、快速确权、快速维权的“一站式”维权解决方案,以及全方位的知识产权创造、保护、管理和服务。(任学光)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