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干干净净迎新年 雄安新区安新县进行人居环境大提升

【新春走基层】

干干净净迎新年 雄安新区安新县进行人居环境大提升

2020年01月07日18:4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7日电 为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全面改善城乡居民生产生活条件,让群众在干净美观的环境中过大年,雄安新区安新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人居环境大提升、干干净净过新年”活动,计划用20天时间美化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县城容貌,改善公路沿线环境。

图为安新县志愿者服务队正在清扫街道。安新宣传部供图

活动开展以来,安新县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利用节假日对县城进行“环境大美容”。各村也成立志愿者服务队,掀起“全民净家”行动,将村里大街小巷清理地干干净净。

1月5日晚,安新县迎来2020年第一场雪,为保证群众出行安全,安新县出动车辆6台、人员40余名对新老城区主要道路、白洋淀大道等进行清雪,广大群众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他们穿上红马甲,挥动铁锨扫帚把清理积雪,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畅通无阻。(杨文月)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