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河北省安全生产第六巡查组到雄安开展巡查考核

河北省安全生产第六巡查组到雄安开展巡查考核

2020年01月03日17:1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3日电 河北省安全生产第六巡查组一行2019年12月25日至29日分别到雄安新区雄县、容城、安新县开展巡查考核工作。

巡查组听取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王明空摄

按照巡查考核流程和工作方案,河北省安全生产第六巡查组一行在三县分别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三县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了谈心谈话。巡查组一行还查阅了三县县委、县政府及交通、住建、教育等负有安全监管职责部门的相关资料,随机抽查了雄县鄚州镇、安新县安新镇、容城县平王乡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检查了雄县冬盛液化气站、安新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容城县惠友超市等7家企事业单位,围绕各单位安全机构的建立情况、文件资料的落实情况和现场安全状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巡查组责令各单位立即开展整改工作,并及时反馈整改落实情况。巡查组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治理,特别是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力度,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加大执法力度,督促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钉钉子精神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巡查组还将适时进行“回头看”,检查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对敷衍了事、整改不力的,将严肃问责。(王明空)

(责编:窦薇、杨乐)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