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2023年雄安·容城科技活動周今日啟動

2023年雄安·容城科技活動周今日啟動

2023年05月26日18:0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26日電 (李雪晴)2023年雄安·容城科技活動周(下稱“科技周”)今日在雄安新區容城縣市民體育運動中心啟動,將持續至5月31日。此次科技周以“熱愛科學 崇尚科學”為主題,將舉辦科技成果展、科技論壇、科普進萬家、數字科技周、科普進校園、科技興農等一系列活動。

2023年雄安·容城科技活動周啟動儀式現場。人民網 李雪晴攝

科技周期間,容城縣科技企業的新技術、新成果、新產品將在容城縣市民體育運動中心展出,群眾可近距離感受科技的魅力。5月30日至31日,科技創新助力容城縣發展微論壇將在貝殼孵化中心舉辦,從科技創新助力傳統產業升級發展、助力鄉村振興和促進高新技術企業發展進行專家講座和論壇。

2023年雄安·容城科技活動周啟動儀式現場。人民網 李雪晴攝

此外,本屆科技周還將開展科普進校園活動,通過為學生上一堂科普課、觀看一部科技電影、給學校贈送科普書籍、組織學校師生進行參觀等,激發青少年對於科技的崇尚與熱愛。

容城縣人民政府相關負責人表示,將以此次科技周為契機,進一步擴大科學技術的影響力、輻射力和帶動力,大力提升自主創新能力,同時希望更多的科技公司和投資者落戶容城,努力形成建設創新型容城的合力,強力推進經濟轉型跨越發展。

(責編:李兆民、劉師豪)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