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公安局與中國人民警察大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雄安新區公安局與中國人民警察大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3年05月22日11:0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22日電 (李雪晴)近日,雄安新區公安局與中國人民警察大學簽署了全面戰略合作協議簽署。當天,中國人民警察大學實踐教學基地和研究生工作站也在雄安新區公安局揭牌成立。

活動現場,河北省公安廳黨委委員、雄安新區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姚愛國,中國人民警察大學黨委副書記、校長馬金旗共同簽署了全面戰略合作協議並揭牌。

活動現場。雄安新區公安局供圖

姚愛國指出,新區公安局始終聚焦服務和保障國家重大戰略落地實施,弘揚踐行“忠誠擔當、創新引領”的雄安公安精神,謀定“1235”總體布局,強力打造“五大支撐”,創建“三種警務模式”,持續維護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全力護航新區建設發展。中國人民警察大學作為部屬院校,培養、輸送了大量的公安骨干人才,是“忠誠衛士的搖籃”。希望以此次簽約揭牌為契機,聚焦警務實戰和培育人才,通力合作、真抓實干,切實搭建好校局合作的教育訓練和警務實踐平台,共同為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新區貢獻更大力量。

馬金旗表示,新區公安蘊藏著豐富的實戰實踐資源和廣闊的合作發展空間,此次全面開展長期戰略合作,既是構建“訓戰一體、育用銜接”合作體系的重要實踐,也是校局雙方同心向遠、務實共進的嶄新起點。希望與新區公安局一道,在服務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的偉大實踐中,推動建立高效順暢的校局協同育人機制,培育產出更多兼具指導性、前瞻性和引領性的實戰成果,打造全國范圍的校局合作典范。

活動現場。雄安新區公安局供圖

活動期間,馬金旗一行參觀了雄安新區公安局情報合成作戰中心,並與姚愛國進行座談,就前期合作成效及下一步合作計劃交換了意見。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