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舉辦2023年度春季退役軍人及軍屬專場招聘會

雄安新區舉辦2023年度春季退役軍人及軍屬專場招聘會

2023年05月21日13:0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21日電 (王紅)退伍不褪色,就業再啟航。5月20日,雄安新區春季退役軍人及軍屬專場招聘會在安新縣大健康體育公園舉辦。此次招聘會採取線上線下雙渠道進行,共有40余家企業參加,提供200余個優質崗位,1500余個招聘需求。當天入場人數超過600人,收取簡歷500余份,達成就業意向200余個,線上關注近5萬人。

據統計,此次招聘崗位主要涵蓋銷售、技工、汽車駕駛、軍訓教官、機械制造、物業、后勤管理等多個行業領域,為新區符合條件的退役軍人及軍屬提供專項崗位,為其創造就業機會,拓寬就業渠道。

招聘會現場。中化方勝供圖

在線上,40家企業代表通過直播帶崗,與求職退役軍人和軍屬面對面交流,針對應聘人員的就業技能、專業特長、求職意願,提供精准職業介紹、職業指導和技能培訓等就業服務。

在線下,企業還為退役軍人及軍屬發放了各類就業創業宣傳資料。參加活動的退伍軍人表示,此次活動的組織讓大家感受到新區對退伍軍人就業的關心,希望新區未來多多組織此類招聘會。

招聘會現場。中化方勝供圖

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公共服務局有關負責同志表示,下一步,公共服務局將進一步深入探索“互聯網+就業”新模式,帶動更多企業為退役軍人及家屬提供優質崗位,拓寬退役軍人就業渠道,幫助他們實現精准化、高質量就業。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