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衛星網絡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張冬辰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衛星網絡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張冬辰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3年01月01日13:1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1日電 2022年12月31日,中國衛星網絡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張冬辰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張冬辰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2年12月31日,張國華與中國衛星網絡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張冬辰一行舉行工作座談。中國雄安官網李鑫攝

張國華對張冬辰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星網集團成立以來對雄安新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中國星網集團作為首家注冊落戶雄安新區的中央企業,率先啟動總部基地建設,發揮了重要示范引領作用,體現了強烈的政治意識和使命擔當。當前,新區上下正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全力推進承接疏解、重點片區和重大項目建設、生態治理等工作,新區城市框架全面拉開、城市功能不斷完善、城市雛形正在顯現,綜合承載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發展能力不斷增強,為疏解對象來得了、留得住、發展好創造了良好條件,奠定了堅實基礎。希望雙方在新的一年,全面深化務實合作,加快中國星網集團總部大樓建設,統籌推動產業鏈上下游企業和項目落地新區,打造衛星互聯網數字科技創新和應用產業平台,推動空天技術產業集群發展。新區將持續為中國星網集團提供全方位的服務保障和優質的發展環境,讓中國星網集團在雄安成長快、發展好,順利開啟高質量發展的新篇章。

2022年12月31日,張國華與中國衛星網絡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張冬辰一行舉行工作座談。中國雄安官網李鑫攝

張冬辰表示,真誠感謝河北省和雄安新區一直以來對中國星網集團的大力支持和幫助。星網集團在雄安新區注冊落戶一年多來,我們親眼目睹了雄安新區發生的巨大變化、取得的建設發展成就,對雄安新區和中國星網集團未來發展充滿信心和期待。當前,中國星網集團總部大樓已經主體封頂,有關項目全面開工建設。在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再次到雄安新區學習考察,就是要以更加積極主動的姿態,更好地扎根雄安、融入雄安、服務雄安,與雄安同生長、共繁榮。我們將充分利用自身優勢,加快推動各類創新資源要素向雄安新區集聚,合力打造主題產業園區,為雄安新區建設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和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做出更多貢獻。

中國星網集團黨組成員、副總經理牟相軍,新區領導田金昌、於國義、王紀平,雄安新區特聘專家劉樹軍,中國星網集團和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