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全民健身線上運動會即將開始!

雄安新區全民健身線上運動會即將開始!

2022年11月20日22:2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20日電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為響應國家“全民健身計劃(2021-2025年)”號召,深入貫徹健康中國戰略和全民健身國家戰略,加快體育強國建設,由河北雄安新區宣傳網信局主辦的雄安新區2022年全民健身線上運動會將於11月21日00時正式上線。

本次活動將打破時間、空間的限制,充分利用數字體育的創新技術,構建以智慧賽場+智能設備為基礎的雲賽事體系,疊加游戲化的比賽機制設計,調動新區居民的運動積極性,讓運動好玩起來。

一、雄安新區全民健身雲賽事

本次全民健身雲賽事自上線起將持續一個月,雄安新區用戶僅需下載悅動圈APP,加入雄安新區運動銀行,即可參與活動。

1.活動時間

11月21日00時-12月20日00時

2.卡路裡挑戰賽

活動期間,新區用戶可通過任意運動項目打卡活動,在規定比賽時間內,通過任意運動累計卡路裡。

運動項目包括健走、跑步、騎行和AI健身運動(AI跳繩、AI開合跳、AI俯臥撐、AI平板支撐、AI仰臥起做、AI深蹲、AI弓箭步跳等)。

3.城市運動銀行

用戶可通過參與卡路裡挑戰賽中自身消耗的卡路裡兌換積分,積分可在雄安新區城市運動銀行中兌換景區門票、生活必需品,如糧油米面、居家日用、線下場景卡券、運動服飾等優質、豐富的權益商品。

運動積分:每消耗1千卡=1卡路裡積分

二、活動獎勵以及抽獎禮品

活動結束后運動量達到2000大卡的用戶即可參與抽獎,每人共有三次抽獎機會。獎品將於活動結束后15個工作日內發放。

本次活動以互聯網+體育的方式,不僅能夠指導我們的科學健身、豐富我們的文化生活,還能夠傳遞更多體育正能量,傳播運動健身的快樂。小伙伴們快點加入我們,來一起快樂健身行動吧!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