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網友反映路不好走,雄安官方回復來了

網友反映路不好走,雄安官方回復來了

2022年08月23日16:4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3日電 (劉師豪)近日,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希望能對雄安新區安新縣劉李庄鎮小北馮村到同口鎮同口村之間的道路進行修繕。

該網友表示,劉李庄鎮(位於白洋澱以南)各村村民前往安新縣城一般有3條路線,其中有1條經過小北馮村與同口村之前的一條路,但這條路比較難走,尤其是到了雨天,形同斷交,因此留言詢問這條路有無修繕計劃。

留言截圖。

收到留言后,雄安新區安新縣立即責成劉李庄鎮人民政府相關負責人員核查處理。記者了解到,網友反映的這條道路原為華北油田同口採油作業區修建,由於路段大部分處於白洋澱南部入澱河流蓄滯洪區,考慮到對白洋澱流域內生態環境的保護和防洪需要,該路段並無修繕計劃,當地政府也建議村民繞路從南馮村南經擁城村前往安新縣城或途經澱南碼頭走水路。

回復截圖。

對交辦單位的解釋說明,該網友表示理解。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