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建設進展情況

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建設進展情況

2022年08月19日08:51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建設進展情況時強調

堅持精益求精 狠抓工作落實

穩妥有序高效推進安置房及配套設施建設收尾工作

努力打造經得起歷史檢驗的民生工程

人民網雄安8月19日電 8月17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建設進展情況。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全面落實河北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堅持精益求精,狠抓工作落實,穩妥有序高效推進安置房及配套設施建設收尾工作,確保項目如期高質量竣工交付,努力打造經得起歷史檢驗的民生工程。

8月17日,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建設進展情況。劉向陽攝

張國華一行先后來到容西片區C單元、B單元、A單元、D單元,隨機走入住宅小區、地下停車場、在建學校,實地察看地下空間防汛、工程質量、項目進度等情況,認真聽取相關建設單位負責同志工作情況匯報,現場調度解決有關問題,對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確要求。

8月17日,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建設進展情況。劉向陽攝

張國華強調,容西片區安置房項目是重大民生工程,肩負著改善群眾生活環境、提升群眾生活品質的重要使命。新區各有關部門和參建單位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本著對人民負責、對歷史負責、對事業負責的態度,始終把工程質量放在第一位,扎實高效推進容西片區安置房及配套設施建設,以高品質的工程回應群眾熱切期盼。要弘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加快做好道路劃線等收邊收口工作,精心組織工程竣工驗收,加強專業技術人員培訓,認真排查問題隱患,及時整改化解,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堅持以“用戶思維”規劃設計管理地下停車場,統籌布局好停車場方向、車位區域、車位編號、進出口、電梯口等標識標志,完善地面標線設置,為住戶提供安全便利的出行環境。要認真做好學校開學前的各項准備工作,准確掌握回遷群眾子女入學需求,扎實推進校園長、教師和學校管理人員招聘培訓工作,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

8月17日,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建設進展情況。劉向陽攝

新區及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萬岷、吳海軍、馬綮鴻、吳曉寧、趙豐東、王紀平、翟偉、張杰、張廷安、周麗,容城縣委主要負責同志,新區及雄安集團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