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上海寶冶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高武久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上海寶冶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高武久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2年07月21日09:5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1日電 7月20日,上海寶冶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高武久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高武久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上海寶冶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高武久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高武久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上海寶冶集團一直以來給予新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新區設立以來,上海寶冶集團主動服務重大國家戰略,統籌優勢資源,積極參與片區開發和基礎設施建設,作出了積極貢獻、展現了央企擔當。當前,新區正錨定“顯雛形、展形象”目標任務,堅持以項目建設為生命線,聚焦啟動區主戰場,持續高標准高質量推進城市開發建設和運營管理,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創造良好條件。希望上海寶冶集團繼續深化與新區的交流合作,充分發揮自身建設、技術、人才、管理等方面優勢,積極參與重點片區開發和重大項目建設,打造更多精品工程、標杆工程、示范工程。

張國華與上海寶冶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高武久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高武久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通過實地調研,對新區日新月異的變化感到振奮。上海寶冶集團將全面做好雄東、容西片區安置房項目竣工收尾工作,全力以赴保質量、保安全,努力打造經得起歷史檢驗的民生工程。同時,上海寶冶集團也將繼續集中優勢資源力量,在片區開發、項目建設、科技創新、工程檢測等方面與新區展開深入務實合作,努力再創輝煌、再立新功,為打造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貢獻力量。

新區及雄安集團領導趙豐東、王紀平、翟偉,上海寶冶集團領導金建華參加座談。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