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交通銀行黨委副書記、行長劉珺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交通銀行黨委副書記、行長劉珺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2年07月16日22:4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16日電 7月15日,交通銀行黨委副書記、行長劉珺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劉珺一行舉行工作座談,並共同見証新區改革發展局與交通銀行河北省分行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張國華與交通銀行黨委副書記、行長劉珺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劉珺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交通銀行一直以來給予新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新區設立以來,交通銀行主動服務重大國家戰略,積極對接新區建設發展需求,在金融科技創新、金融綜合服務和數字雄安建設等領域開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當前,雄安新區正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集中力量推進啟動區建設,穩妥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持續改善提升公共服務水平,積極搭建產業平台載體,加快集聚各類創新資源要素,不斷提升新區綜合承載力、聚集力、吸引力。希望交通銀行一如既往支持新區建設發展,充分發揮自身在金融、軟件開發、信息技術等方面的人才、資源優勢,推動新區加快構建金融要素市場,發展數字經濟產業,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提供有力金融支撐。

張國華與交通銀行黨委副書記、行長劉珺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劉珺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此次到雄安新區實地考察,切實感受到新區翻天覆地、日新月異的變化,感到非常振奮和鼓舞。支持服務新區建設發展,是交通銀行義不容辭的職責使命。交通銀行將以建設者身份踐行國有大行政治擔當,堅持差異化特色化發展策略,充分整合各方面資源,在金融科技、離岸金融等領域與新區深化務實協作,努力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務,推動更多金融科技創新合作成果在雄安落地見效。

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與交通銀行河北省分行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劉向陽攝

座談會后,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與交通銀行河北省分行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標志著新區與交通銀行的戰略合作進入新的發展階段。

新區及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吳海軍、王紀平、楊慧卿,交通銀行領導錢斌、顧生參加座談。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