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昝崗管理委員會比選開戶銀行

雄安新區昝崗管理委員會比選開戶銀行

2022年04月24日21:2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24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昝崗管理委員會發布比選公告,擬採購1家代理銀行,為雄安新區昝崗管理委員會開設單位基本存款賬戶、零余額賬戶。服務期限為三年。

有意者可於4月25日至27日,每日上午9時00分至11時30分,下午14時30分至16時30分,到河北中鑫誠項目管理有限公司(河北省保定市天鵝西路116號茗暢園商務樓六樓)購買比選文件,並於5月6日9時30分前將比選申請書提交至雄縣冀中名門二期商業S2三樓雄安新區昝崗管理委員會。聯系方式為13131226055、0312-3180939。

詳情如下:

雄安新區昝崗管理委員會選擇開戶銀行比選公告

按照省財政廳、人民銀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河北省省級預算單位銀行賬戶管理辦法》(冀財庫〔2017〕54號)相關規定以及實際工作需要,雄安新區昝崗管理委員會採用競爭性方式選擇開戶銀行。現予以公告:

一、評標辦法

本次競爭性方式為比選,評標辦法採用綜合評分法。

二、比選范圍和內容

比選內容:擬採購1家代理銀行,為雄安新區昝崗管理委員會開設單位基本存款賬戶、零余額賬戶。

實施地點:採購人指定地點。

服務期限:服務協議簽訂之日起三年。

服務要求:合格。

三、參加比選的申請人的資格條件

1、具備有效的營業執照,並具備履行合同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2、申請人(申請人或其所屬總行或其上級銀行)需是入圍雄安新區財政集中支付業務代理銀行的國有商業銀行且在雄安新區設立分行。

3、申請人需持有有效的《金融許可証》。

4、申請人在遞交響應文件截止時間前未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政府採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查詢地址為“信用中國”和“中國政府採購網”網站)﹔

5、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注:對於銀行、保險、石油石化、電力、電信等特殊行業,結合招標項目具體的特點,分支機構或分公司可以參與本次投標,可以持總公司或上級公司資料參與投標。

四、比選文件的獲取

1、凡有意參加比選的申請人,請於2022年04月25日至2022年04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節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時00分至11時30分,下午14時30分至16時30分(北京時間),在河北中鑫誠項目管理有限公司(河北省保定市天鵝西路116號茗暢園商務樓六樓)購買比選文件。

2、比選文件收費標准為:每套0元,售后不退。

3、在購買比選文件時,攜帶比選申請人的營業執照復印件、《金融許可証》復印件、比選申請人法定代表人(負責人)授權書原件及被授權人身份証復印件一套。以上資料所有復印件需加蓋單位公章,資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者,不予受理。

五、比選申請書的遞交

所有參與比選的申請人應根據比選文件的要求編制比選申請書並提交給比選人,提交比選申請書的截止時間為:2022年05月6日09時30分,地點為雄縣冀中名門二期商業S2三樓雄安新區昝崗管理委員會。逾期送達的或者未送達指定地點的,比選人不予受理。

注:本項目為線下紙質標,投標人需要參加開標會議,參加報名和開標的投標人員都應當自行帶好口罩,做好個人防護,並現場查驗河北健康碼。

六、發布媒體

本採購項目比選公告在雄州之聲上發布。

七、聯系方式

比選人:雄安新區昝崗管理委員會

地址:雄縣冀中名門二期商業S2三樓

聯系人:尹主任

聯系方式:13131226055

代理機構:河北中鑫誠項目管理有限公司

聯系人:安宜平

聯系方式:0312-3180939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