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38個名額 雄安容城縣招聘醫生護士

38個名額 雄安容城縣招聘醫生護士

2022年03月29日17:4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29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今日發布公告,擬招聘容城縣居民小區衛生站工作人員38名,包括醫生19名、護士19名,要求具有雄安三縣戶籍或居住証。有意者可於4月3日9:00至7日17:00登錄網址https://bdywzpby202202.ibaoming.net/進行報名,並於4月8日10:00前繳納報名考務費100元,4月10日上午參加筆試。

詳情如下:

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關於公開招聘容城縣居民小區衛生站工作人員的公告

為加快容城縣居民小區衛生站人員隊伍建設,進一步推動基本醫療服務向城市社區延伸,全面筑牢社區疫情防控網底,按照工作安排,經縣委、縣政府批准,決定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居民小區衛生站工作人員。為保証公開招聘工作的順利實施,現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和原則

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採取筆試、面試相結合的辦法,面向社會公開招聘。

二、崗位數額及條件

(一)具有雄安三縣戶籍或居住証。

(二)遵守憲法和法律,思想政治素質好,作風正派,具有良好的醫德醫風﹔團隊合作意識強﹔身體健康,能勝任應聘崗位的工作並服從安排。

(三)專業基礎扎實,實踐能力強,熟悉醫療衛生機構工作環境,善於與人溝通。

(四)招聘崗位及具體條件為:

注:年齡在45周歲以下(1976年3月以后出生)

(五)不得報考的情形

1.曾因違法行為,被給予行政拘留、強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處罰的﹔

2.曾受過刑事處罰或涉嫌違法犯罪被立案尚未查清的﹔

3.曾被開除黨、團籍的﹔

4.因違紀違規被開除、辭退、解聘的﹔

5.有較為嚴重的個人不良信用記錄的﹔

6.其他不適宜從事招聘崗位工作的。

三、發布公告及網上報名

(一)公告發布時間:2022年3月29日至2022年4月2日。

(二)報名時間:2022年4月3日9:00至2022年4月7日17:00。

採用網上報名的方式,報名網址為:https://bdywzpby202202.ibaoming.net/

繳費截止時間為2022年4月8日10:00,資格初審合格,繳納報名考務費100元,每人限報一個崗位,多報則取消應聘資格。如某一崗位報名人數與招聘計劃不足3:1時,遞減招聘計劃至滿足比例為止,無法滿足的,崗位直接取消。

(三)繳費成功的考生,打印准考証時間請密切關注報名網站信息,自行打印。報名人員請隨時關注報名網站動態,相關信息將通過報名網站發布,未在規定時間內按要求提供完整材料的,相關責任自行承擔。

四、筆試

(一)2022年4月10日上午筆試,具體時間、地點見《筆試准考証》。(根據疫情情況隨時調整,變更信息在報名網站發布)

(二)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學基礎知識”,筆試成績滿分為100分。

(三)筆試成績於考試結束后3個工作日內在報名網站和容城縣政府門戶網站公示,公示日期為5個工作日。

(四)根據招聘計劃和筆試成績,分崗位按1:3的比例確定進入証件審核人員,比例內末位筆試成績並列的全部進入証件審核環節。實際報名人數與招聘崗位達不到3:1的,全部進入面試。

五、証件審核和面試

(一)証件審核和面試確定時間為2022年4月17日。

(二)進入証件審核環節的報考人員,按照報考要求參加現場資格審查。考生須提供:

1.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証》和戶口本或居住証﹔

2.畢業証、學位証及學信網上自行下載打印的《教育部學歷証書電子注冊備案表》﹔

3.學歷為境外學歷的,須提供國家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証書》﹔

4.在職工作人員還需提交現工作單位同意報考的書面証明﹔

以上証件要求提交復印件,同時提供原件核對(復印件請用A4紙復印,身份証需雙面復印在同一頁,戶口本需將戶主頁、本人信息頁復印在同一頁)。經審核,符合報考條件的進入面試。如發現在網上報名時填報情況不實,取消其面試資格。

(三)進入面試的考生,請關注報名網站通知,自行打印《面試通知單》。面試的具體時間、地點及有關要求等,詳見《面試通知單》。

1.面試方式:結構化面試法,測試內容包括理論素養、專業知識、臨場應變能力、語言表達能力以及心理素質等。

2.面試成績為100分。面試成績當天在面試地點公布。

3.綜合成績:筆試成績×50%+面試成績×50%。綜合成績保留2位小數。

4.本次招聘的綜合成績公示時間為5個工作日(2022年4月18日-2022年4月22日)。

六、體檢和政審(2022年4月23日)

(一)按招聘人數與面試成績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確定參加體檢人員。面試成績並列時,優先進入體檢、考察考核的順序為:①容城縣原社區衛生服務點醫務人員﹔②全日制院校畢業學歷層次高的﹔③職稱高的﹔④工作年限長的。體檢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執行。初次體檢不合格人員允許復查一次,復查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資格。體檢時間、地點及注意事項在報名網站通知。

(二)擬錄用人員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開具無犯罪記錄証明交到第三方公司。容城縣衛健局通過查閱檔案、座談等方式,對擬招聘人員的思想政治表現、道德品質等情況進行考察考核,並對應聘人員資格條件進行復查。

七、辦理聘任手續(2022年4月24日)

公示期滿后,對公示人員無異議的(有異議的需查清后)擬聘用人員辦理入職手續。對無正當理由逾期不報到者,取消聘用資格。

八、相關待遇

聘用人員薪酬比照當前鄉鎮衛生院即事業單位人員標准落實工資、保險等待遇,人員待遇由縣財政保障﹔聘用人員採取勞務派遣方式,合同期兩年,合同期滿,另行協商合同續簽事宜。

九、注意事項

(一)應聘人員應對本人填報、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實性、准確性、完整性負責,對提供虛假信息或考試作弊者,取消應聘資格。

(二)本次招聘有關信息將通過網站、短信、電話或郵件等方式進行通知,招聘各環節未通過人員不再另行通知。請應聘者確保填報的手機號碼、郵箱等聯系方式准確無誤,並保持通訊暢通。

(三)考生需要做好個人防護,根據疫情常態化防控要求,在筆試、面試等環節均需要查驗“健康碼”、“行程碼”,並在現場測量體溫后方可參加(根據疫情防疫進展情況,確需調整公告中相關工作時間安排的,將另行通知,並及時在報名網站發布公告,請報考者予以關注)。

(四)第三方公司制定防疫預案,並組織實施,招聘全過程由容城縣衛健局衛生防疫部門進行監督指導。

十、報名咨詢

(一)崗位咨詢電話:0312-5600304 0312-5603289

(二)報名咨詢電話:0312-7907778、0312-5953889

(三)咨詢時間: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022年3月29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