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將於4月1日啟動大型招聘活動 提供超萬個崗位

雄安將於4月1日啟動大型招聘活動 提供超萬個崗位

2022年03月29日08:4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29日電 (劉師豪)雄安新區將於4月1日啟動為期1個月的“河北雄安新區2022年民營企業招才引智大會暨民營企業招聘月”活動,期間線上預計發布10000余個就業崗位、線下提供就業崗位5000余個。這是記者從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獲悉的。

據介紹,此次活動由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黨群工作部和雄縣人民政府主辦,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雄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承辦,以民營企業和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脫貧勞動力、登記失業人員、農民工為重點服務對象,旨在充分發揮民營企業吸納就業主渠道作用,幫助重點群體就業。

活動採取“線上+線下”融合並行的方式舉辦。其中,線上“河北雄安新區2022年民營企業網絡招聘月”定於4月1日至4月30日,依托“河北人才網”舉辦,屆時將組織雄安新區及有意願參與新區建設發展的500余家優質民營企業參會,預計發布10000余個就業崗位﹔線下招聘會“河北雄安新區2022年民營企業招才引智大會”將根據疫情防控情況,適時在雄縣塑料包裝城廣場舉辦,擬組織200家優質民營企業參會,提供就業崗位5000余個。

目前,線上“河北雄安新區2022年民營企業網絡招聘月”報名已經啟動。即日起,廣大用人單位可登錄河北人才網(www.hbrc.com.cn)進行注冊,發布招聘崗位,並與工作人員聯系參會事宜。有意參與線下招聘會的用人單位,可將營業執照、經辦人身份証掃描件和招聘簡章發送到會務郵箱hbsrlzph@163.com報名。

求職人員則可於4月1日至30日,登陸河北人才網(www.hbrc.com.cn)、雄安新區產業互聯網平台(http://120.53.124.140:10001)注冊求職簡歷,在線瀏覽查詢活動招聘信息,向用人單位發送求職意向。想參加線下招聘會參會的,請及時關注活動舉辦時間並按以下方式進行預約:關注“河北人才網”微信公眾號,點擊左下角“求職招聘”進入后點擊“求職入場預約”,選擇識別要參加的招聘會二維碼,填寫信息提交,根據提示預約時間入場簽到。

附:

承辦方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聯系電話:0311-87802000、0311-87802009﹔電子郵箱為hbsrlzph@163.com。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