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加快推進生態清淤等治理工程 推動白洋澱水質穩中向好

雄安新區加快推進生態清淤等治理工程 推動白洋澱水質穩中向好

2022年03月29日11:05  來源:河北日報

近日從雄安新區管委會獲悉,雄安新區將抓緊抓細抓實白洋澱生態環境修復保護各項工作,推動白洋澱水質穩中向好、水生態持續改善,加快推進生態清淤等治理工程,推動白洋澱生態環境持續改善,讓“華北明珠”綻放更加奪目的光彩。

今年,雄安新區將不斷鞏固提升白洋澱生態環境修復保護來之不易的良好局面,讓水更清、岸更綠、景更美。堅持補水、治污、防洪“三位一體”協調推進,加快推進生態清淤等治理工程,推動白洋澱水質穩中向好、水生態持續改善。強化水資源優化配置和管理,加快推進百澱聯通工程,打通澱區水流水系通道,優化補水方式,提升水動力條件,讓白洋澱的水“活”起來。以生態、休閑、紅色旅游為主題,推進白洋澱景區提檔升級,做好景區開放各項准備工作,努力打造具有澱區特色的旅游文化品牌。(記者田恬)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