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晒·我與雄安”的那些事短視頻征集活動

“晒·我與雄安”的那些事短視頻征集活動

2022年03月23日11:3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今年是雄安新區設立的第五個年頭。五年來,雄安的城市風貌、人們的精神面貌和生活,都發生了明顯變化。為記錄發展足跡,展現新區設立以來的新氣象、新變化、新功能,人民雄安網現面向廣大網友,開展以“晒·我與雄安”為主題的短視頻征集活動,邀請大家一起通過鏡頭,“說說”生活的變化、“拍拍”雄安的變遷、“晒晒”自己與雄安的故事。

一、征集范圍

圍繞新區設立以來城市形象、群眾生活、生態環境、文化體育等各方面的變化和建設發展成果,通過鏡頭講述身在其中的我們的故事,生動形象地展示新區的新形象、新功能、新產業、新人才、新機制。具體來說,征集范圍包括:

1、城市建設

2、交通出行

3、衣食住行

4、教育醫療

5、文體娛樂

6、美麗鄉村

7、歷史人文

8、生態環境

9、數字雄安與智慧生活

10、其他。(不限於以上主題)

二、征集要求

本次征集作品類型以3分鐘以內短視頻為主,拍攝設備不限。要求:

1、內容“以小見大”,涵蓋雄安新區社會民生、建設進程、文化風貌等各方面,基調以積極、向上的正能量作品為主﹔

2、作品時長以1-3分鐘內為宜,可以是航拍、隨手拍、微紀錄片等﹔

3、投稿作品應為完整版視頻作品,要求畫面清晰,無水印。可在畫面上配以必要的文字和音樂,郵件需附400字以內文字說明﹔

4、視頻格式可為MP4、MOV等﹔

5、投稿者需確保投稿作品系原創並有完整著作權,投稿后授權主辦方將該作品以原作者、昵稱或單位名義進行推廣傳播。

三、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4月上旬進行征集和展示。

四、投稿方式

郵箱 1420912684@qq.com,郵件及文件名統一為“作品名稱+作者名稱+聯系方式”

五、呈現方式

1、通過人民雄安網pc首頁、微信端、微博端、抖音端、人民視頻客戶端等渠道進行推廣﹔

2、優秀作品將獲推薦,在人民網pc首頁、人民網微博、微信等人民系平台進行聯合推廣。

六、聯系人

宋歌19933538832,郵箱1420912684@qq.com。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