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雄縣4個崗位招聘公益性崗位人員,大專可報

雄安新區雄縣4個崗位招聘公益性崗位人員,大專可報

2022年03月11日17:1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1日電 (宋燁文)雄安新區雄縣融媒體中心發布《雄縣融媒體中心關於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公益性崗位工作人員的公告》顯示,正公開招聘公益性崗位工作人員。崗位包括財務室會計/出納、辦公室人員、剪輯拍攝人員、電台主持人。有意者可將資料投遞到253604282@qq.com進行報名。報名者應當為畢業5年內(含5年)的大學生,具備大專以上學歷﹔具有雄安新區雄縣、容城縣、安新縣本地戶口﹔雄縣暫住証或配偶在本地。

根據公告,公益性崗位工作人員見習期為3-12個月,見習期間待遇為最低工資標准的60%,即每月1140元。見習結束后,工資待遇為每月2000元。

詳情:https://mp.weixin.qq.com/s/3aDwFyGK8v1F8EA_VDGuzA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