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中國電建10個崗位正在招人 工作地點有雄安

中國電建10個崗位正在招人 工作地點有雄安

2022年03月10日18:3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0日電 (宋燁文) 中國電建華東院HDEC招聘平台發布《中國電建山東設計公司、華北區域總部招聘公告》,顯示市場開發經理、新能源設計工程師、城鄉規劃師、水利水資源設計工程師、交通市政設計工程師、建筑景觀設計工程師、數字化工程師、項目經理(社招)、造價工程師、綜合管理崗等10個崗位正在招聘。工作地點包括雄安、濟南、太原等地。

據了解,中國電建集團華東勘測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是隸屬於世界500強企業中國電建集團的特級企業。此次招聘員工入職后可享受完備的福利體系,包括但不限於五險一金、月度餐補、交通補貼、通訊補貼、出差補貼、防暑降溫費、年度體檢、節日福利、帶薪年假等。有意者可將簡歷發送至郵箱bai_jm@hdec.com。

詳情:https://mp.weixin.qq.com/s/Wnij3p4RguIufY8ejyhDdA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