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3月1日起 雄安9條道路施工斷交

3月1日起 雄安9條道路施工斷交

2022年02月26日20:3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26日電 (何美萱)雄安容城縣因實施雨污分流改造項目,9個路段將進行斷交施工,時間為3月1日至4月10日。

根據通告,斷交路段為板正大街(金台路至豪丹路段)、羅薩大街(金台路至豪丹路段)、金台路(永貴大街至板正大街段)、金台西路(大水大街至永貴大街段)、豪丹路(板正大街至羅薩大街段)、文化街(正義路至古城路段)、正義路(金容大街至羅薩大街段)、和平路(永貴大街至板正大街段)、奧威路北側輔路(大水大街至永貴大街段)、奧威路北側輔路(羅薩大街至津海大街段)。

期間,板正大街(金台路至豪丹路段)沿街商鋪人員通過道路兩側的人行便道出入,機動車可前往周邊的溝谷路、建明道等﹔通往羅薩大街(金台路至豪丹路段)居民可通過地塊周邊的街坊路和人行便道出入。機動車可前往周邊的北苑街、正義路等。容小學生上下學可通過婦幼保健院南側的街坊路通行﹔金台路(永貴大街至板正大街段)先施工南半幅,施工期間可保証縣醫院正常就醫﹔南半幅施工完成后再實施北半幅,施工期間採用敷設鋼板等方式保証出入口的暢通﹔金台西路(大水大街至永貴大街段)施工期間沿街商鋪人員可通過道路兩側的人行便道出入,機動車可疏解至周邊的澳森北大街、向陽街等﹔豪丹路(板正大街至羅薩大街段)施工期間佔用南半幅,車輛、行人可通過道路北半幅通行。金容北街交口位置不封閉,保証車輛正常通行﹔文化街(正義路至古城路段)機動車引流至金容大街通行,施工期間沿街商鋪人員通過道路兩側的人行便道出入﹔財富廣場西門關閉,居民可通過小區東側大門出入﹔正義路(金容大街至羅薩大街段)沿街商鋪及居民可通過道路兩側的人行便道出入,機動車可疏解至金容北街﹔和平路(永貴大街至板正大街段)沿街商鋪及居民通過道路兩側的人行便道出入。機動車可疏解至永貴南大街、板正南大街及侯庄北街。奧威路北側輔路(大水大街至永貴大街段)、奧威路北側輔路(羅薩大街至津海大街段)施工期間佔用北半幅,車輛、行人可通過道路南半幅通行。沿線主要路口及政府單位開口,保証正常通行。

詳情如下:

容城縣人民政府關於2022年雨污分流改造項目第一階段斷交的通告

為解決容城縣城區汛期積水問題,加快城市雨污分流改造進展,經縣政府研究,決定實施2022年雨污分流改造項目。為保障施工沿線人民群眾的人身安全及施工安全,施工期間將對部分道路進行斷交、導行,第一階段斷交道路及導行方案如下:

1.板正大街(金台路-豪丹路段)採用封閉施工,施工期間沿街商鋪人員通過道路兩側的人行便道出入,機動車可疏解至周邊的溝谷路、建明道等。

2.羅薩大街(金台路-豪丹路段)採用封閉施工,施工期間居民可通過地塊周邊的街坊路和人行便道出入。機動車可疏解至周邊的北苑街、正義路等。容小學生上下學可通過婦幼保健院南側的街坊路通行。

3.金台路(永貴大街-板正大街段)先施工南半幅,施工期間可保証縣醫院正常就醫﹔南半幅施工完成后再實施北半幅,施工期間採用敷設鋼板等方式保証出入口的暢通。

4.金台西路(大水大街-永貴大街段)採用封閉施工,施工期間沿街商鋪人員通過道路兩側的人行便道出入,機動車可疏解至周邊的澳森北大街、向陽街等。

5.豪丹路(板正大街-羅薩大街段)路面寬度為22米,施工期間佔用南半幅,車輛、行人可通過道路北半幅通行。金容北街交口位置不封閉,保証車輛正常通行。

6.文化街(正義路-古城路段)採用封閉施工,該區域機動車引流至金容大街通行,施工期間沿街商鋪人員通過道路兩側的人行便道出入﹔財富廣場西門關閉,居民通過小區東側大門出入。

7.正義路(金容大街-羅薩大街段)採用封閉施工,施工期間沿街商鋪及居民通過道路兩側的人行便道出入,機動車可疏解至金容北街。

8.和平路(永貴大街-板正大街段)採用封閉施工,施工期間沿街商鋪及居民通過道路兩側的人行便道出入。機動車可疏解至永貴南大街、板正南大街及侯庄北街。

9.奧威路北側輔路(大水大街-永貴大街段)、奧威路北側輔路(羅薩大街-津海大街段)施工期間佔用北半幅,車輛、行人可通過道路南半幅通行。沿線主要路口及政府單位開口,保証正常通行。

由於斷交施工給沿線群眾出行帶來諸多不便,敬請諒解。請通行車輛及行人按照導行方案出行。斷交時間: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4月10日。

特此通告。

容城縣人民政府

2022年2月26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