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河北選拔選調生800名 雄安有6個名額本周六開始報名

2022年02月23日11:00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2月23日電 (宋燁文)河北正面向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和服務基層項目工作經歷人員選拔選調生。2022年全省計劃選拔選調生共800名。其中,雄安新區6名,男女各佔50%。

這是從《河北省2022年度面向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和服務基層項目人員選拔選調生工作公告》獲悉的。考生可於2月26日9:00至3月2日17:00登錄河北省公務員考試專題網站,查詢職位信息並進行網上報名。每人限報一個職位。

需要注意的是,繳費成功的考生,應在3月21日9:00至3月25日22:00登錄河北省公務員考試專題網站,填報《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之后下載打印《筆試准考証》,逾期未填報《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的考生,無法打印准考証,並視為自動放棄筆試資格。如有疑問可撥打0312-5620817進行咨詢。

點擊“閱讀原文”可查詢詳情。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