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啟動區重點項目建設並召開專題會議

張國華調研啟動區重點項目建設並召開專題會議

2022年02月22日19:13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調研啟動區重點項目建設並召開專題會議強調

始終堅持以項目建設為生命線

全力推動啟動區盡快顯雛形出形象

人民網雄安2月22日電 2月21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到雄安新區啟動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情況並召開專題會議。他強調,新區各級各部門和參建單位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聚焦2022年目標任務,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推進重大項目建設,努力打造宜居宜業現代化城市風貌,以啟動區顯雛形、出形象的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張國華調研啟動區重點項目建設並召開專題會議。劉向陽攝

張國華一行先后來到啟動區西北部初中項目、東北部居住片區(一期)、海岳大街與NA10道路交叉口、燕趙大街與NA10道路交叉口、史家胡同小學西側路段(NC3樣板段)、EB4道路(綠谷)項目,R1線金融島站項目現場查看建設情況,與建設單位相關負責人進行交流,了解項目建設安排計劃和實施情況,對相關工作提出明確要求。

張國華調研啟動區重點項目建設並召開專題會議。劉向陽攝

調研結束后,張國華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啟動區重點項目建設情況匯報,對下一步工作進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啟動區是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首要承載地、雄安新區先行發展示范區、國家創新資源重要集聚區和國際金融開放合作區,承擔著展現新區雛形的重大責任和使命。新區各級各部門要始終堅持以項目建設為生命線,把“顯雛形、出形象”落實到市政基礎設施、公共服務設施、生態景觀和標志性疏解項目建設上,把工作舉措具體化、清單化,科學有序、扎實有效推進項目落地落實,以可知可感、可見可及的工作實效展現啟動區城市新形象。要統籌工程質量、速度和安全,切實增強重點項目建設的緊迫感和責任感,牢牢把握項目建設進度節點,事事堅持高標准、處處體現高質量,努力創造“雄安質量”。要加強科技創新和質量管理,創新開發建設模式,積極總結工藝、方法、結構、材料等方面建設成果,形成可復制可推廣的經驗,為高標准建設、高質量發展雄安新區提供示范。各級領導干部要不斷提升服務意識和能力,以身作則、率先垂范,認真落實重點項目挂鉤聯系制度,加強指導和督促,深入一線及時協調解決問題。各部門要主動擔當作為,積極協作配合,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形成強大的工作合力,共同推動項目早落地、早開工、早見效。

張國華調研啟動區重點項目建設並召開專題會議。劉向陽攝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劉中林、安慶杰、趙豐東、吳曉寧、王紀平、翟偉、劉毅,以及相關部門、相關企業負責人參加活動。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