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省第十次黨代會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王東峰主持會議

河北省第十次黨代會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王東峰主持會議

2021年11月27日18:12  來源:河北日報

省第十次黨代會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王東峰主持會議

聽取了關於十屆省委委員、候補省委委員,省紀委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有關情況的說明,通過了十屆省委委員、候補省委委員,省紀委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名單﹔審議通過了大會選舉辦法(草案)等

11月26日,中國共產黨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會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會議由王東峰同志主持。

大會主席團成員共80名,實際到會75名,符合規定人數。

會議聽取了柯俊同志關於十屆省委委員、候補省委委員,省紀委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有關情況的說明,以舉手表決的方式通過了十屆省委委員、候補省委委員,省紀委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名單﹔審議通過了大會選舉辦法(草案)並完成了其他議程。

會議還審議了省委組織部關於全省黨費收繳、使用和管理情況的報告。(河北日報記者高原雪、薛惠娟)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