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檢查雄安電建智匯城項目建設

張國華調研檢查雄安電建智匯城項目建設

2021年11月16日21:53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在調研檢查雄安電建智匯城項目建設時強調

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電建智匯城項目建設

努力打造市場化項目建設管理運營的示范樣板

人民網雄安11月16日電 11月16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調研檢查中國電建雄安電建智匯城項目建設情況,並聽取相關工作匯報。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堅持以項目建設為“生命線”,始終把工程質量放在第一位,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電建智匯城項目建設,努力打造新區市場化項目建設、管理、運營的示范樣板。

11月16日,張國華調研檢查中國電建雄安電建智匯城項目建設情況,並聽取相關工作匯報。劉向陽 攝

張國華一行首先來到雄安電建智匯城體育公園項目建設現場,認真察看項目效果圖,詢問項目施工進展情況。張國華指出,體育公園作為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公共服務、滿足群眾運動休閑需求的綠色公共空間,要科學合理做好公園規劃設計、突出主題特色,統籌推進綠化工程、景觀建筑等項目建設,不斷滿足人民群眾高品質生活需求。隨后,到智慧體驗中心,仔細了解建筑風貌特征、技術運用等相關情況。張國華強調,要扎實推進智慧體驗中心建設,對標國內外頂尖數字化建筑設計,突出智能、綠色、創新的理念,圍繞智慧體驗展示、高端活動發布等功能定位,精心布局各個板塊,努力把智慧體驗中心打造成展示新區規劃建設成果、未來智慧城市新面貌的靚麗窗口。

11月16日,張國華調研檢查中國電建雄安電建智匯城項目建設情況,並聽取相關工作匯報。劉向陽 攝

在調研檢查過程中,張國華在雄安電建智匯城項目會議室,聽取雄安電建智匯城項目整體建設情況。張國華強調,雄安電建智匯城作為雄安新區最先開發建設的市場化項目之一,承擔著新區市場化項目建設、管理、運營先行示范的重任,要堅持“世界眼光、國際標准、中國特色、高點定位”,按照規劃設計要求,綠色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努力彰顯“電建品質”,創造“雄安質量”。要加強施工現場規范化、精細化管理,始終把工程質量放在第一位,積極探索市場化項目建設、管理、運營全生命期管理路徑,努力把雄安電建智匯城項目打造成樣板工程、示范工程、標杆工程。新區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強化服務意識,建立健全高效順暢的溝通協調機制,及時幫助解決企業發展過程中面臨的困難和問題,當好企業發展的“服務員”。

新區及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劉中林、趙豐東、王紀平,新區相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