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第44個全國“質量月” 雄安將深入推進全面、全員、全過程質量管理

第44個全國“質量月” 雄安將深入推進全面、全員、全過程質量管理

2021年09月07日14:4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7日電 (宋燁文)“我們將堅決執行質量標准,嚴格遵守規章制度,切實履行質量職責,不斷提升質量素養……”2日,一陣鏗鏘有力的誓言,響徹雄安新區啟動區。當天,雄安集團 2021 年“質量月”啟動儀式,在啟動區128項目預制管廊安裝現場舉行。

啟動儀式現場。人民雄安網 宋燁文攝

今年9月是第44個全國“質量月”。雄安集團此次“質量月”活動,將聚焦“五新”目標,通過教育培訓、知識競賽、隱患排查、質量創新等系列活動,激勵參建企業形成勇擔當、敢作為的良好作風,為創造建設工程“雄安質量”提供助力。

與會人員現場宣誓。人民雄安網 宋燁文攝

雄安集團安全總監、安全質量部部長盛智平出席啟動儀式並講話。他表示,質量是永恆的主題,“雄安質量”是品質的體現。各參建單位要把“質量月”活動要求帶到現場、帶到施工建設的每個環節,要提高質量意識,完善信用評價體系,樹牢質量安全底線,扎實推進落實工作,為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提供堅實支撐。接下來,雄安新區各建設項目將積極開展“質量月”活動,深入推進全面、全員、全過程質量管理,壓實參建各方質量管理責任,全面排查質量問題隱患,扎實推進問題整改,進一步提升全員質量意識,為不斷提升新區建設項目質量管理水平,打造高標准高質量建設的全國樣板做出貢獻。

啟動儀式現場懸挂相關主題條幅。實習生何伊盟攝

“我們將以‘質量月’為契機,充分運用系統思維,踐行‘五重工作法’,全面提升質量意識,全方位提升建設質量,共創雄安新區基礎設施建設新局面。”雄安集團基礎建設公司總經理張耀東表示。

此次活動由雄安集團主辦,基礎建設公司、中交一公局承辦。雄安集團及子公司、參建單位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