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中國華能集團董事長舒印彪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

中國華能集團董事長舒印彪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

2021年08月07日18:4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7日電 8月6日,中國華能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舒印彪和總經理、黨組副書記鄧建玲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舒印彪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舒印彪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華能集團一直以來對新區規劃建設的大力支持表示誠摯感謝。他表示,當前,雄安新區已經進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規模開發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起步區、啟動區、容東片區等重點片區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配套設施加快建設,外圍“四橫三縱”高速骨干路網全面形成,一大批高端高新企業在新區注冊落地,白洋澱治理和千年秀林建設成效明顯,新區城市框架初步展現,城市功能逐步完善,城市環境顯著提升,正在全力以赴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夯實基礎、創造條件。希望中國華能集團繼續發揮在新能源、綠色科技和金融服務等方面的優勢,為新區實現綠色低碳發展、打造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貢獻更多力量,共同推動重大國家戰略加快落地見效。

舒印彪介紹了中國華能集團總體情況和參與雄安新區規劃建設情況。他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部署、親自推動的千年大計、國家大事,華能集團將始終堅持政治站位,發揮央企擔當,堅決支持重大國家戰略落地落實。下一步,中國華能集團將充分發揮能源領域綜合優勢,加大在新區的業務布局力度,不斷在新能源建設、綜合能源服務、能源科技創新、綠色金融等領域加強與新區深度合作,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作出華能貢獻。

新區領導田金昌、萬岷、吳海軍、安慶杰、吳曉寧、王紀平,中國華能集團領導王森、樊啟祥、王文宗、王利民、李富民、李向良,新區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華能集團部分下屬企業主要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