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舉辦知識產權宣傳活動

雄安新區舉辦知識產權宣傳活動

2021年04月27日18:5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27日電 (王紅)4月26日是第21個世界知識產權日。當天,以“全面加強知識產權保護 推動構建新發展格局”為主題的雄安新區知識產權宣傳活動,在雄安新區容城縣新容文化廣場舉辦,雄安新區部分企業代表參與活動。

圖為活動現場。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供圖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通過答疑互動、案例講解、資料派發等多種形式,向企業代表和現場觀眾科普知識產權相關內容,以加深新區群眾對知識產權保護工作的關注和重視。

河北省知識產權保護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推動雄安新區知識產權保護,維護良好知識產權發展秩序,塑造知識產權法治環境,是雄安新區打造優質營商環境、推動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的關鍵所在。河北省知識產權保護中心將與雄安新區各界人士攜手同行,共同努力,為雄安新區知識產權運用與保護注入動力源泉。

圖為活動現場。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供圖

據了解,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將緊緊圍繞“五新”目標,在知識產權保護工作中繼續堅持需求和問題導向,以雄安中院知識產權審判庭成立為契機,大力推進知識產權審判體系和審判能力現代化建設,為新區高質量建設發展貢獻力量。

此次活動由河北省知識產權保護中心、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河北省人民檢察院雄安新區分院、雄安新區公安局、雄安新區綜合執法局聯合主辦,石家庄仲裁委員會、河北省高新技術企業協會、雄安綠地雙創中心協辦,河北省(雄安新區)知識產權維權援助分中心承辦。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