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紀工委監察組召開加強作風建設優化營商環境座談會

雄安新區紀工委監察組召開加強作風建設優化營商環境座談會

2021年04月20日17:33  來源:河北日報

為構建親而有度、清而有為的親清政商關系,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和良好發展環境,近日,雄安新區紀工委監察組召開加強作風建設、優化營商環境座談會,聽取新區部分市場主體意見建議。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紀工委書記、監察組組長路立營出席會議並講話。

座談會現場。劉美霄攝

座談會上,華潤集團、國投招商、雄安科建等12家駐新區企業相關負責人,就新區在優化營商環境、惠企政策落實、服務企業發展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及如何進一步優化經濟發展和政務服務環境等方面進行了交流發言。

會議強調,駐新區企業不僅是新區的直接建設者,同時也是新區建設的受益者,新區各企業要提高站位,充分認識建設雄安新區的重要意義,深刻領會作風建設新要求,自覺維護公平競爭的市場環境,主動參與到新區優化營商環境工作中來,努力為加快實現“五新”目標獻計出力。新區各部門要強化服務意識,通過不斷加強作風建設,改善營商環境、服務環境和辦事環境,提高服務水平和辦事效率,樹立新區干事創業的新風正氣,打造“雄安服務”品牌,服務保障新區高標准高質量建設發展。

會議要求,新區紀工委監察組下一步要不斷暢通溝通聯系渠道,建立與行業協會商會等組織的定期會商溝通機制,充分聽取企業意見建議,持續推動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系。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嚴格依規依紀依法嚴肅查處侵害企業合法權益的腐敗和作風問題,推動全面打造形象好、功能強、配套優的營商硬環境和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的營商軟環境,為新區企業健康發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更為優質的服務,切實為雄安新區建設發展保駕護航。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