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清華大學黨委常務副書記姜勝耀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清華大學黨委常務副書記姜勝耀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1年04月11日20:4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11日電 為迎接清華大學建校110周年,4月11日,清華大學黨委常務副書記、校務委員會副主任姜勝耀帶領110多位清華大學師生代表到雄安新區郊野公園開展植樹實踐活動。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姜勝耀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工作座談會現場。劉向陽 攝

清華大學師生代表在雄安新區郊野公園植樹實踐活動現場。劉向陽 攝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姜勝耀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清華大學一直以來對新區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雄安新區設立以來,清華大學在新區規劃編制、教育醫療、科技創新、人力資源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持。當前,雄安新區從規劃建設為主進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和大規模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時期,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溝通對接,在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科技創新、教育發展、人才支撐等方面深度開展務實合作,為打造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和建設高水平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提供有力支撐。

姜勝耀表示,設立雄安新區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通過此次調研和實地考察,更加深刻認識到規劃建設雄安新區對於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重大歷史意義和現實意義,進一步增強了支持和融入雄安新區發展的信心和決心。清華大學將把支持雄安新區規劃建設作為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進一步發揮自身科研、教育、人才等領域的優勢,深化雙方務實合作,共同推進重大國家戰略落地見效。

清華大學師生代表合影留念。劉向陽 攝

清華大學黨委常委、校務委員會副主任、工會主席王岩,新區領導王永杰、王紀平等參加會見,並參加了植樹活動。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