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劉光輝作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

劉光輝作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

2021年04月09日10:51  來源:中國雄安官網
原標題:劉光輝作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

近日,按照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統一安排,雄安新區黨工委宣講團成員,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黨組書記、院長劉光輝以《學黨史汲取奮進力量,開新局展現法院擔當》為題,結合新區政法工作實際,為新區法院全體干警作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

宣講會上,劉光輝與法院干警共同回顧黨的百年奮斗史,進一步明確法院隊伍努力和前進的方向,深入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和法院隊伍教育整頓,推動新區法院隊伍建設不斷取得新成效。劉光輝表示,今年是雄安新區大規模建設向縱深推進的關鍵一年,雄安新區黨工委明確提出了加快形成新形象、建設新功能、發展新產業、聚集新人才、構建新機制的“五新”目標,要求新區上下要樹立“開局就是沖刺、起步就是決戰”的意識,以風雨無阻、日夜兼程的作風加快新區創新發展。新區司法服務保障工作面臨著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新區法院干警一定要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審判執行工作中去,投入到司法為民中去,為雄安新區建設發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做到不負歷史、不負人民。

劉光輝指出,深入扎實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和隊伍教育整頓,是黨的革命精神和斗爭精神的傳承,是黨中央提出的新要求、人民群眾的新期盼、政法戰線自我革命的新需要,是確保政法機關擔負起新時代職責使命、推動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舉措。組織開展好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對於純潔政法隊伍、夯實政法工作基礎、提升執法司法公信力,推進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向縱深發展,不斷厚植黨的執政根基,更好做到“兩個維護”,具有十分重要意義。法院干警要在學懂弄通上下功夫、在查糾整改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記者崔利杰)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