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銀行黨委副書記劉金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銀行黨委副書記劉金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1年04月07日20:3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7日電 4月6日,中國銀行黨委副書記劉金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劉金一行舉行座談交流。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劉金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銀行長期以來對雄安新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新區設立以來,中國銀行立足自身優勢,在支持新區開發建設、金融綜合服務等方面開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中銀富登村鎮銀行總部及中國銀行境內首家創新研發基地落戶新區,體現了對新區未來發展的堅定信心。當前,雄安新區大規模開發建設正向縱深推進,優質項目多、工程體量大,希望中國銀行緊緊圍繞新區功能定位和實際需求,進一步緊密對接、深度合作,加大對新區金融服務和項目建設的支持力度,積極參與新區開發建設,助力重大國家戰略落地見效。

劉金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中國銀行將一如既往支持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發展。中國銀行將圍繞新區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定位和重點片區開發建設的需求,充分發揮自身全球化、綜合化方面的優勢,在全球范圍內引資引智,進一步加大對新區的金融支持和保障力度,推動雙方合作邁出實質性步伐,為雄安新區高標准、高質量建設發展貢獻更大力量。

新區領導田金昌、劉樹軍、王紀平,中國銀行副行長鄭國雨及中國銀行河北分行、總行相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等參加座談。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