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緬懷先烈傳承精神 雄安建設者清明到烈士陵園祭掃

緬懷先烈傳承精神 雄安建設者清明到烈士陵園祭掃

2021年04月03日19:0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3日電 清風佛青鬆,清明祭忠魂。為緬懷英雄先烈,繼承先烈遺志,弘揚愛國精神,中建五局容東項目、雄安郊野公園項目聯合組織員工到保定市烈士陵園開展祭掃活動。

雄安建設者到保定市烈士陵園開展祭掃活動。中建五局供圖

向烈士紀念碑敬獻花籃並默哀致敬。中建五局供圖

在庄嚴肅穆烈士陵園,雄安建設者們向革命烈士紀念碑敬獻了花籃並默哀致敬。隨后,全體黨員參觀了園內的保定革命紀念館,通過烈士們留下的物品,重溫了英烈們的故事,大家紛紛表示,不忘初心,立足崗位,將傳承先烈精神落實到為雄安新區建設貢獻力量的行動中。

中建五局容東項目部與保定市烈士陵園共建的黨員先進性教育基地挂牌。中建五局供圖

雄安建設者參觀了保定革命紀念館。中建五局供圖

當天,中建五局容東項目部與保定市烈士陵園共建的黨員先進性教育基地挂牌,標志著“中建五局容東項目黨員先進性教育基地”正式成立。(黃莎)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