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公安局執法辦案管理中心啟用

雄安新區公安局執法辦案管理中心啟用

2021年04月02日11:4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2日電 4月1日,雄安新區公安局執法辦案管理中心在經歷試運行后正式面向雄縣、容城縣、安新縣公安機關啟用。

據了解,雄安新區公安局執法辦案管理中心為新區公安局統籌利用雄縣執法辦案管理中心,由新區公安局法制與監所管理支隊派員入駐全程監督指導,旨在打造“集約、高效、專業、規范”的執法辦案體系,保障三縣公安機關共享共用,切實為基層民警減負增效。該中心下設執法辦案區、辦案聯動區、涉案財物管理區、案件管理區、合成作戰區五大區域,採取一站式辦案、合成化作戰、智能化管理、全流程監督的執法辦案新機制。為民警提供了辦案便利條件,提升了辦案質量和工作效率。

雄安新區公安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執法辦案管理中心的啟用,使所有的辦案環節都嚴格納入了法治的軌道。通過科技手段的深度應用有效支撐執法辦案,有力保障嫌疑人的合法權益。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