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建設者:為形成雄安“新形象”把薪助火

“聚焦‘五新’目標 雄安建設者說”系列訪談之“新形象”

雄安建設者:為形成雄安“新形象”把薪助火

2021年04月02日09:32  來源:人民雄安網

編者按:雄安新區2021年建設發展工作會議提出,要全力聚焦“新形象、新功能、新產業、新人才、新機制”目標,高標准高質量推進新區建設發展。人民雄安網走訪雄安新區各單位,聽建設者們從不同角度講述如何理解、實現“五新”目標。從今天開始,本網將推出“聚焦‘五新’目標 雄安建設者說”系列訪談報道。本期推出“新形象”篇。

雄安新區“五新”目標提出,要形成“新形象”,確保“一年見效果、兩年大變樣”,把雄安建設成為一座讓人願意來、留得住、能發展又充滿活力的城市。對此,雄安新區金融業、建筑業、電力部門建設者們聚焦主業,從創新金融服務、創新施工流程、提升居民智慧生活體驗等方面來助力新區形成“新形象”。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他們怎麼說。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