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雄安站樞紐片區建設情況

張國華調研雄安站樞紐片區建設情況

2021年03月28日20:34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調研雄安站樞紐片區建設情況時強調

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項目建設

為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夯實基礎

人民網雄安3月28日電 3月28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到雄縣調研雄安站樞紐片區市場化項目開發建設工作。

3月的雄安站樞紐片區,春意盎然,3號地塊(未來科創城)項目已經開工。張國華在建設現場聽取了有關實施方案的匯報,並就項目投資建設情況與中交集團等企業進行了座談。

張國華對項目實施相關情況給予肯定。他表示,今年是雄安新區大規模開發建設向縱深發展的關鍵一年,我們將始終牢記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初心”,嚴格按照規劃推進重點片區和重大項目建設,加快形成新形象、建設新功能、發展新產業、聚集新人才、構建新機制,拉開城市框架,推動新區盡快顯雛形、出形象。雄安站樞紐片區3號地塊(未來科創城)作為新區首批市場化開發項目之一,要堅持高標准高質量建設,按照產城融合、站城一體、智能高效、低碳環保的要求,努力將其打造成為世界一流產學研基地、創新創業的首選之地、“未來城市”的示范標杆,為雄安新區集中承載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提供支撐。

張國華強調,雄安站樞紐片區要強化以創新為核心的競爭優勢,搭建一批高水平科技創新平台,建設集“上位規劃一體化、站城一體化、產城一體化、立體城市一體化、運營建設一體化”全生命期五位一體的產業空間規劃體系。要堅持以科技為引領,充分發揮未來科創城智慧運營平台作用。要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優化政務服務,引入最優資源,做好要素保障,為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夯實基礎。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吳海軍、王紀平、牛穎建等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